close

Yellow and Turquoise Vivid Professional Static Quote General News Instagram Post (1)

疫情的關係,相信有很多人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吧! 而當多餘的時間滑著滑著手機,看到許多有關被動收入的訊息充斥著,你是否和倉鼠一樣,想著如果能多一份收入就多一份小確信呢? 填線上問卷是真的可以賺到錢,但是當然不會是賺快錢,一定都是需要一點一點地累積。不過對無尾熊來說,有時等個公車、等泡麵水煮開...等等的生活零碎時間,可以拿來運用寫個問卷,就比較能夠自然而然的慢慢累積,不會為了等問卷甚麼時候出來而左顧右盼、朝思暮想。今天讓倉鼠的朋友無尾熊來公開分享有關線上做問卷的推薦平台和使用心得唷~或許可以提供你評估看看哪一個線上問卷適合你


1. Rakuten Insight (現金 / 樂天點數)

rakutenInsight_logo_desktop

因為支援這個問卷平台是日本樂天公司,所以可說是無尾熊一開始就很放心註冊的問卷平台。而問卷的類別可說是多元,包含生活類、車子、電子用品等等,有別一開始認為只有樂天相關的問卷。

平均一份問卷答題時間: 大部分的問卷需要20-30分鐘,不過也有5~10分鐘的問卷。

積分機制: 一般來說長問卷可以有300~350左右的積分,短問卷或是有時資格不吻合的問卷還是可以有5~10左右的積分。

兌換機制: 現金每2000積分可以選擇對換成現金200元(匯入存款帳戶,不會扣手續費,但通常要等1-2個月入帳)。或是樂天點數500積點可選擇兌換樂天點數50元到你的樂天帳戶(每1樂天點數相等於新台幣1元)

新問卷發布頻率: 約1星期1~2個

  • 介面操作容易度 ★★★★
  • 無尾熊喜好推薦度 ❤❤❤❤

前往連結


2.塔拓問卷代發 (LINE Points / 現金)

01tatoe_logo

無尾熊本身常常就有使用Line Points 消費,現在能用Line Points 的地方越來越多,一點等同於一元可說是相當方便。而近期在網上剛好看到塔拓這個平台可賺Line Points,可以說是好消息。它提供問卷的類別除了多元,形式也多。有時還有觀看影片後回答問題 ,問卷的體驗上感覺很新奇。

平均一份問卷答題時間: 大部分的問卷需要5~10分鐘的問卷。

積分機制: 一般來說問卷可以有3~20左右的積分,有時資格不吻合的問卷還是可以有1個積分。

兌換機制: Line Points 每25積分可以選擇直接對換成Line Points 10點(會馬上給兌換代碼)。或是現金350積點可選擇兌換現金200元到你的存款帳戶(而積點500點則可換300元)。

特別加碼機制: 包含首次註冊會員禮、成功填寫50次問卷禮。

新問卷發布頻率: 約1星期3~5個。(常常更新,很容易累積點數)

  • 介面操作容易度 ★★★★
  • 無尾熊喜好推薦度 ❤❤❤❤❤

前往連結


 

3.點眾 (7-11/ 全家 商品兌換券)

alt text

點眾是無尾熊後期才開始使用的線上問卷平台。它的主要特色是可以換成7-11或全家的商品兌換券,所以也納入推薦的選項囉!

平均一份問卷答題時間: 大部分的問卷需要30~50分鐘的問卷。(但有時候可能辛苦答題完後才知道這個問卷已經額滿了或是截止,有時候也可能回答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資格不符然後被取消)

積分機制: 一般來說問卷可以有25~30元左右的獎勵,但是要存到一定的金額(300元)才能兌換。

兌換機制: 每300積分可以選擇直接對換成 7-ELEVEN 或是 全家 300元商品抵用券 (電子券,但通常要等1-2個月寄送出)。

新問卷發布頻率: 約3星期1~2個。

  • 介面操作容易度 ★★★
  • 無尾熊喜好推薦度 ❤❤❤

前往連結


 

 

 

arrow
arrow

    倉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