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 Gray Dots Photo Happy Birthday Instagram Post


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

Y就走過去問U說...

uniqlo~


愚公臨死前召集兒子來到床邊虛弱的說:「移山…移山………」

兒子:「亮晶晶?」

愚公卒。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阿笠博士得失憶症

變成阿笠似象(台語:阿笠是誰)


皇上:「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太監:「渣」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醫生: 阿罵今天怎麼了

阿罵: 醫生,我只要這樣,這裡就會很痛捏

醫生: 那妳就不要給我這樣


一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取名王美麗,

別人問她,為何要取這麼俗的名字。

那個媽媽回答說:「這樣,別人才會叫我美麗的媽媽呀!」


小明在家嬌生慣養,第一天上學回家。媽媽擔心的問。

媽媽:「小明,今天在學校還好嗎?沒有哭吧?」

小明:「我才沒有哭咧!是老師哭了!」


每次陪兒子去兒童遊樂場,他都不開心。

今天他又跟我抱怨:「爸,你到底玩夠沒?」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活動都改成線上的。

例如:線上畢典、線上公祭等等。

如果你是調查兵團的,你還可以線上心臟。


一男要跳樓,他的妻子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馬上真的跳了下去。

員警說:「唉!妳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大師兄,為什麼師傅一念經你就疼的不要不要的啊?」

「可能是因為我經痛...」


一個客人到麥當勞點餐.....

客人:小姐,我要一號....

櫃台小姐:麻煩上樓...左邊男廁..右邊女廁...


母親:『你為什麼無故打兒子?』

父親:『他明天要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要出門。』


索爾跟鋼鐵人最喜歡去綠巨人浩克家

為什麼呢?

因為綠巨人好客


一個男人怒氣沖沖的衝進某單位,

嚷道:這裡是動物保護協會嗎?

工作人員:是啊,請問是誰欺負你了?


A: 你聽見老張倒楣的消息嗎?m

B: 沒有, 告訴我

A: 他跟我太太跑了


為了減肥,我每天都去騎馬

結果一個月之後

馬瘦了10公斤


爸爸買了一個哈密瓜,兒子叫來了兩個小夥伴分瓜吃,

一個說:「我要二分之一。」另一個說:「我要三分之一。」

兒子最後說:「這瓜是我爸爸買的,我就多吃一點,我要百分之一。」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哈利波特裡面誰最有主見?

A : 佛地魔,因為他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你知道什麼門最有錢嗎 

A : 雲門,因為雲門舞集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A :  白色, 因為........s-pi-der-man(是-白-的-人)

 

arrow
arrow

    倉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